close
歲末年終~~~雖然天氣寒冷

但我ㄉ心卻暖洋洋

先生堂弟去了一趟澳洲

行前來我們家聊天問說澳洲有什麼名產

我請他幫我帶二件羊毛被回來

他走後我才想到他是自由行不是跟團

買ㄉ東西都得自己提上提下

結果他買了三件單人ㄉ〈因為他三個小孩〉

二件雙人ㄉ羊毛被

所以只有拿一件來我家

而且一直說送給我們

真是感恩囉~~~



12日一早綺綺媽媽送綺綺過來時

送了二雙pumaㄉ男生ㄉ運動鞋送我

說是送兒子穿ㄉ,一雙白色一雙黑色

大兒子穿起來剛好,小兒子卻穿不下

所以阿彥就賺到二雙鞋,高興ㄉ捏~~~






晨晨媽媽東京回來,送了盒好吃又特別ㄉ和果子





單顆看很不錯吧!香蕉造型也有香蕉味哦

東京ㄉ甜點看美食摩人徐天麟ㄉ部落格常看到

都不錯吃ㄉ感覺~~~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