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籠腸粉位於竹北光明一路夜市橋頭而已~~是11/15日才開幕的~~前身是白甘蔗涮涮鍋


早上和小姑去逛好事多出來已經12:00多.我想這個時間去應該客人不多了


沒想到還等了15分鐘左右.~~~


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只有60個位子左右~~















菜單一大張~~有套餐有單點~~營業時間從早餐到消夜


因為上個月去香港玩的時候我覺得香港的粥還滿棒的說


今天就鎖定要吃鮑魚雞絲粥.本來想點套餐的. 結果只有早餐的套餐有


其他則無.所以只好都單點囉!!





蔥花油條腸粉~~60元~~不知我不愛油條的關係嗎?我覺得普普而已




小姑的絲襪奶茶<熱的>~~奶茶沒有我在澳門喝的味道~~






我的凍鹹檸七~~45元~~萊姆+汽水的味道




冰火波蘿油~~49元~~小姑說很好吃.我也覺得不錯




XO醬蒸鳳爪~~49元~~好吃~~被我拍模糊了






將將~~這就是我想吃的鮑魚雞絲粥


一碗有一片鮑魚+滿多的雞絲<滑嫩可口>+少許蔥花+3段油條


早知這粥也有油條我應該腸粉就不要點有油條的~~冏


我覺得這粥沒有很及格<因為米粒清晰可見而且有些還一團團的>






因為今天只有二個人來吃~~所以很多東西我們都沒機會嚐到~~菜單點完菜先去櫃檯結帳~~


然後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和小姑聊到快3:00才回家~~ㄏㄏ




港籠腸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

03-621-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