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漁人碼頭美麗浪漫的夜景~~~~~~









大家一家早上由高雄北上,因為媽媽9月往生時,大哥女兒桂玲在日本,趕不急回來奔喪

所以12月初回來大哥就計畫找一天帶他去竹南普覺堂阿嬤塔位看看並和阿嬤說說話~~~~~

我也答應要一起去,因為我也好想我親愛的媽咪~~~~~~看完媽媽已經是中午,所以就在附近找一家餐廳吃飯

這是家客家菜餐廳,果真菜都是道地客家菜~~~~~吃飽後大家一家要到台北淡水和九份玩

大哥剛換新車~~七人座的休旅車,大姊打電話邀我去,剛好大哥的車也坐得下~~於是我就拋下老公出遊去囉







大哥一家有先訂了位在北市錦州街的這家飯店,定了三個房間



我和玲和姿璇同睡的房間602號,一開門就有個很漂亮的屏風





還有這舒適的大圓床~~~~~





位於飯店地下室 的早餐~~12/12日早上,住房就有附早餐卷哦~~

話說我們去三重接了姿璇後就直接先到飯店check in 放下行李稍微休息休息一下

然後就往淡水大姊家出發~~~~先撘捷運再撘公車,晚餐由大姊和媳婦準備了豐盛的羊肉爐和紅燒牛肉等

大家邊吃邊聊真的熱鬧極了<三個小小孩活潑好動個不停>~~~~~

飯後大家又往漁人碼頭出發,先走一段路再坐公車,一會兒就到浪漫的漁人碼頭~~~~~









夜晚加上燈光的這座橋真的是超美的啦~~~~~



大嫂的孫子翔剛好肚子也餓了~~~最佳奶爸健華登場囉~~~~~



漁人碼頭晚上剛好有吳克群的現場演唱會,很多年輕學生個個熱情來捧場,好個熱力十足的演唱會~~~~~











離開漁人碼頭後我們先把大哥大嫂和翔送回飯店,然後我和健華夫妻、玲母女又搭捷運往劍潭站士林夜市出發

吃了立體雞蛋糕、上海生煎包<一菜一肉>又嚐了一點豪大大雞排,回到飯店已經半夜1:20分了

趕緊梳洗完畢睡覺囉~~~~~淡水回飯店的捷運上我就先打電話給婕了,她們姊妹二個和我約好在九份會合

一早醒來吃過簡易的飯店早餐後大姊她們就到了,我們要去九份玩囉~~~~~~

























我們二車一路順暢不久就到達九份了,婕和美格姊妹一會兒也到達,大家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所以九份的經典海景和基隆嶼、茶壺山等拍起來都很清晰漂亮哦









我們今天還把阿柑姨芋圓和賴阿婆芋圓買來PK一下,我們覺得賴阿婆的芋圓太軟、阿柑姨的芋圓則軟硬適中

配料部分則差不多<紅豆綠豆糖水等>~~~

結果阿柑姨大勝賴阿婆哦!大家都比較喜歡阿柑姨的口感耶~~~~~









小朋友超愛坐這種車車哦~~~因為綺綺夜超愛坐~~~





逛玩九份老街我們又到黃金博物館走走,為了慶祝台北縣成為直轄市現在不收門票哦

下圖是太子賓館的一部份,拍完這張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我們也去摸了黃金博物館裡的大黃金,還有到黃金瀑布照了一些照片~~~

午餐連晚餐<因為已經接近PM三點了>我們是到正鋼夫妻帶我們去的“傲料”料理小吃吃海產

3000元一桌的合菜有蒸鮮魚、炸蝦、沙茶炒花枝、雞肉盤<超好吃的雞肉>、海味拼盤、螃蟹蒸蛋、、、等

我們只有另外加點一盤烤花枝<沾沙拉醬>~超級好吃的,老闆還贈送了炒地瓜葉、和風醬花生小菜、炒魚肚等

真是超熱情的老闆,把一些私房菜都煮出來讓我們品嚐,讓我們每個人都吃到投降了~~~整個是飽到不行~~~ㄏㄏ

吃完這頓超級豐盛的一餐後我們就各自步上歸途,我回到家是PM7:30分,大哥一家又繼續開車返回高雄了

結束這充實又快樂的二日遊~~~~~



傲料  <各種料理小吃>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306號<安瀾橋頭>靠近往和平島入口

電話:0913-015575 2462-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