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里畫廊小火車終點的三姊妹山~~~~~

滿喜歡去十里畫廊的這個景點,因為可以悠閒的坐著小火車欣賞著二旁的風景<尤其是左手邊的風景>

十里畫廊~~~長約10餘公里的山谷二側,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人行其間如在畫中,峽谷二旁的山巒、山峰

錯落有致,而且隨著光線的變化呈現如詩如畫的景致,看起來真的很像國畫長廊,山上的岩石形成了

200來尊似人似物、似鳥似獸的石景造型,其中的孔雀開屏、采藥老人、壽星迎賓、猛虎嘯天等最著名





就是這個小火車~~~從入口坐到終點約10艅分鐘,我們的安排是單程,要坐雙程也可以<要加10元>













去程時看不太出什麼是什麼?







采藥老人~~超像的吧!回程時看的~~~~~





食指峰~~有那個FU,其他我真的都看不出來了啦~~~



















小火車終點的三姊妹峰~~~各個方向我都照了一下,大家也拼命在這邊照呀照的哦~~~~~

我覺得我拍的都算不錯看耶~~~~~



















回程我選擇走路~~路程雖然有點遠,可是在這美麗的十里畫廊中步行可算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結束這個景點回飯店吃飯後,晚上要看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