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日早上老公和我要去三哥家閹小山豬,從大溪交流道下來往中壢方向開去時

剛好已經10:30左右,這家共匪餅老闆娘已經開門做生意,上個月有一天下午來其實有看到這家,很好奇共匪餅

到底長的怎樣?還有滋味不知如何?我這個好奇寶寶真的很好奇~~~但是當天下午經過時剛好門口排了一群人

而且我肚子還很飽的說~~~~~

等我們從三哥家要回家時店門卻關了,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得巧,今天我們根本不用排隊哦~~





店家牆上寫著有甜和鹹二種口味,鹹的包蛋、高麗菜等、甜的則是包花生和芝麻<粉>,買十送一和早上10:30分開店

等資訊

鹹的一個是25元、甜的則是一個15元~~~~~~



↑這個是甜的~~形狀是扁圓形,炸好會更膨一點~~~~~





↑這個是鹹的~~形狀像是大水餃的樣子~~~~~



炸好後呈現金黃的顏色~~也比炸前膨了一些



這是店家的名片和醬汁包<鹹的可加醬汁~~類似甜辣醬>~~~







甜口味的共匪餅裡面長這樣~~很多的芝麻、花生粉則不明顯~~~~~一口咬下是香香脆脆的口感





鹹口味的共匪餅一口咬下則是高麗菜和煎蛋的香氣,裡面的料還有香菇、紅蘿蔔絲、粉絲、絞肉等,口感因為材料

眾多且有水分的關係,所以是比較軟的~~~~~

嚐過二種口味後我覺得甜的和鹹的各有特色,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囉~~~~~



我也拿了二張店家的名片哦~~~~~



共匪餅

地址:桃園縣南興里仁和路二段252號<英業達對面>

電話:03-3900841

營業時間:AM10:3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