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晨晨去義民廟ㄉ次日老公又說要去

於是三個人再去走了 一次

溜滑梯很好玩~~~有長頸鹿和大象









老公牽晨晨和抱晨晨,是不是很慈祥ㄉ樣子

老公平常很嚴肅ㄉ,對小孩可就完全不同哦









從另個角度看花園ㄉ風景

















後來也去了富茂蘭園,我跟老公說元旦左右再去

到時花會開得更美麗,可以買一些爲過年時ㄉ家中增添喜氣

但老公還是想去,於是又去了,也好啦~終於有老公幫我和花合影











離開富茂蘭園又去買了光復饅頭才回家

午覺起來三姊來電說要回南庄

於是又帶了晨晨回去

媽媽最近由一個陜西省西安嫁來ㄉ大姊暫時照顧

正式ㄉ外勞要過年前才會來

這位大姊很會做麵食類ㄉ食物~~~如水餃、麵條、蔥油餅

我吃了兩次他做ㄉ蔥油餅,趁熱吃香又脆

這次則吃了韭菜水餃,真ㄉ是皮薄餡多哦

可是他強調吃水餃就吃水餃而已

沒有湯和其他配菜,真是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又燙了一盤綠花椰菜

想再弄個簡單ㄉ蛋花湯

他一直說不用,我只好算了

這位大姊老家在東北~人胖胖ㄉ嗓們頗大,很直ㄉ個性

才想說有空和他學學如何做麵食

結果聽三姊說媽媽不喜歡他,所以他18日就要回台中了

真是可惜阿~~~~

回程路上想說晨晨爸媽應該回到機場了

打個電話給他們,結果竟已回到家

於是直接就把晨晨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