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日同學秋蓉邀請我參加2010炫麗UFO挑戰者高峰大會

地點在:關西馬武督統一度假村,今天參與盛會的有320人,除了新竹美麗團隊還有台中台北高雄其他團隊的人

有邀請了定居美國的楊曙博士、馬志珩伉儷及Joan席、陳元明講師和莫蒂膚講師楊淳真等人



統一度假村大門~~~~~


大廳中間的HELLO KITTY <寫著:歡迎和我合照>,真的是可愛啦~~~





大廳右旁的白水晶擺飾~~~~~這麼大的水晶柱~~~一定可以充滿能量的~~~





大廳左旁的小店,賣些OPEN將和HELLO KUTTY的保溫杯、擦手巾、毛巾等物,也有賣咖啡、小零嘴等











會場內滿滿的美安人<320人>聽著新娘彩妝和秋冬保養介紹還有美安公司的創立、成長大事等

以及楊曙博士夫妻和Joan席的創業分享,他們都是Top中的Top~~也是美安人的偶像之一~~~~























和偶像們的合照時間還有自HIGH時間~~~~~~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這是第一道菜~~~後面的菜色也是相當豐富,但我就沒拍了~~~因為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吃飽後趕緊衝到外面拍了大風車、粉紅色HELLO KITTY和綠色HELLO KITTY二間別墅

以及我和大風車的合照~~~~~此時天空下著毛毛雨,充滿了朦朧之美~~~~~~今天相機很合作還滿清晰的說~~





連大門跟指示牌都這麼可愛~~~~,好想找機會來住上一晚~~~~~~











秋蓉、我和HELLO KITTY的合照~~~~~

下午是達成UFO者的成功分享和Joan席的成功分享<她是月薪300萬的偶像級人物>,大家聽的目瞪口呆

而且充滿羨慕、崇拜的神情,是大家的偶像和努力的目標~~~~~









晚餐時間到了~~菜色一樣非常豐富~~~旨若衝第一和Joan席拍照,秋蓉跑第二











大家和Joan席的合照,我也有一張哦!嗚~~我今天是她們的御用照像師~~~但我其實很高興啦~~ㄏㄏ~~











再來就是和mandy、陳元明的合照~~~這二個也是偶像人物哦~~美安超多偶像級的人~~我覺得啦~~

大家的願望是: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有些人已經達到這個目標,有些人正往這個目標前進,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