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湘婷、雪琴坐遊覽車去台北

我們是去信義區ㄉ亞太會館聽全民財富大講堂ㄉ課

約早上9點在竹北交流道上車

去到ㄉ時候約10點半

今天ㄉ內容包含了如何管理自己ㄉ財富和如何創造財富

在現今經濟危機ㄉ時候該如何自救~~~~

一是要抱緊高資質ㄉ資產

二要投資自己

三要控制自己ㄉ慾望

因昨晚沒睡好~好累哦~很想不去,卻因答應湘婷了

車上就頭隱隱作痛了,但又睡不著

聽到11點半左右我就昏昏欲睡~~打瞌睡

好不容易捱到12點10分吃午餐

菜色是六菜一湯一甜湯和水果

好在還有供應白飯勉強夠吃

因為一桌是12人,菜ㄧ出來一會兒就見底

我們開玩笑說自己是發育中ㄉ青少年

ㄧ點就吃完午餐了,我還買了二個會館販賣部ㄉ麵包

預備回家時在車上吃〈我消化特快ㄉ〉

休息了一會又繼續下午ㄉ課

這時就超多人去見周公了

我也覺得超想睡可是卻睡不著

雪琴二點半先自己搭車回新竹,因為他晚上要去喝喜酒

ㄧ直捱到4點半終於下課了

好高興ㄚ~~湘婷因是公司ㄉ股東經理人

把上課當是最快樂ㄉ事

我可是感覺有點度日如年ㄚ~~

上了遊覽車和湘婷一起坐

我發覺湘婷現在口才相當好

因為他從上車和我講到下車

參加這家公司她真ㄉ學到很多也成長很多

而且他從這家公司賺到金錢和快樂和滿滿ㄉ自信

認真ㄉ女人最美~~我超佩服她

我回到家約6點15分,家人都吃飽了

只好自己隨便煮些東西吃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