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柚子是日式豬排專賣店~~久聞其名卻是第一次造訪!!想和樹太老還有品田牧場比較看看



一就坐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和我介紹星期一到五的特價商業午餐<一天限量20份>~~260元<要加服務費一成>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所以我就接受了.^_^



米飯有越光米和五穀米可以選擇.看得出來廚師在裡面忙!



我是坐這裡的長桌~~



長桌上頭的燈



熱茶.筷子.濕紙巾



桌上醬汁~~左邊是芝麻醬.右邊是豬排醬.中間小瓶的不知是什麼?



招待的蘿蔔絲<是乾的蘿蔔絲.~開胃菜>



沙拉!!我加了芝麻醬+柚子醬~~這個是可以續盤的~~




芝麻要自己磨的!磨好就可以加上豬排醬了



這個就是今天的商業套餐~~連五穀米飯共有12樣~~



上半部



玉米筍+花椰菜+蜜番茄+紅白蘿蔔+四季豆!!色香味俱全



豬排+炸洋蔥+炸蝦<被青蔥蓋住了>



下半部~~蜜番薯+豬肉塊+茄子+炸麻糬<上面有柴魚片的>+菇類小菜!!



小菜3種 : 蓮藕+大白菜泡菜+紅白蘿蔔小黃瓜泡菜~~2旁是酸甜口味.中間是酸辣口味






茶碗蒸+五穀飯~~中規中矩!!都是我喜歡的口感!!軟硬適中



豆腐海帶芽味噌湯~~鹹度剛好



飲料~~熱抹茶





甜點~~杏仁豆腐~~綿密好吃

今天我是一個人來吃的哦!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吃.雖然有些味道類似<小菜類~酸甜>還有鹹了一點

配配茶和味噌湯+抹茶就比較解膩了!!!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光明一路.文田街口>

03-558-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