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惠大三了,從小學看了卡通節目~灌籃高手~以後就迷上籃球

他ㄉ偶像是搞笑ㄉ櫻木花道,我比較喜歡ㄉ是酷酷ㄉ流川楓


所以惠從國中開始就參加學校籃球隊


接著上高中、大學他還是繼續參加學校ㄉ籃球隊

而且是當隊長哦!他對籃球ㄉ熱愛真ㄉ讓我佩服

因為我好像還沒找到讓我持續愛好ㄉ嗜好〈吃美食和閱讀勉強算是〉

但我也沒有像他對籃球ㄉ熱忱那樣

女兒國中高中時常為了打球惹先生生氣

因常練球功課就放鬆了,有時是太晚回家

我們家ㄉ門禁是晚上10點

超過時間公公婆婆就擔心ㄉ一直念

所以老公就會跟著生氣

我比較不會這麼樣ㄉ擔心〈應該是我比較熱觀,不會一直想不好ㄉ事〉

我還蠻高興女兒有自己ㄉ嗜好

只是偶而也會擔心他ㄉ功課

我覺得惠真ㄉ很聰明,但花太多時間打球就沒有多少時間讀書

原本可以讀第一志願ㄉ學校說

但為了他ㄉ興趣只好不要想太多

畢竟學業成績真ㄉ不是人生ㄉ唯一

他之前參加高中三對三鬥牛得過新竹區冠軍

12月6日、7日參加全國大統盃終於又得了冠軍

聽他說約有20對在比賽

真ㄉ很棒捏~~~恭喜啦~~~~~~

前天晚上惠回來了,昨天晚上帶姊姊去台中

因為瑩今天要去參加檢定考

考場剛好在逢甲附近

希望瑩考試順利且及格啦~~~~我有帶他去拜拜哦!

而且是我們家附近最靈驗ㄉ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