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日米娜牛排~~~繼上次<10/23日>我們這群最佳飯友在新竹綠芳園後又將近二個月才又再聚

2010年就快進入尾聲了,期待大家明年2011年有更有時間可以吃飯聊天<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的這個約會>







米娜牛排的菜單~~~~~不知道為中間那一張被我拍模糊了說?~~~





配麵包吃的鮪魚醬和奶油蒜泥醬<好像是~有點忘了~記憶力真的不行了~xd>麵包和醬都可以續盤

適合我這個大胃王~~~~~



前菜:起士焗拷蘑菇



沙拉:歐風燻鮭沙拉,清爽好吃、我最愛吃鮭魚了



沙拉:西芹燻雞沙拉,西芹很脆、雞肉也很嫩~~





湯:上:羅宋牛肉清湯 下:蛤蠣海鮮清湯,我吃的是羅宋牛肉清湯,湯好喝





主餐:迷迭香雞腿排,我點的,雞腿肉是很有份量的二塊,味道和嫩度也還不錯吃





西式香蒜羊排:小玲和小貞點的



鄉村原味牛排:小芬點的,七分熟~~~但牛肉有點硬



醬汁松阪豬排,小汶和小敏都點這個,松板豬排醬汁濃郁、非常夠味,很嫩吃起來有牛排的口感



可續杯的冰釀蘋果醋,我喝了3杯吧!去除油膩感超棒~~~~~



飲料我點了熱的芙蓉蘋果~~酸甜的味道~~也是被我喝光光





甜點:香榭莓之戀曲,很美的盤子和漂亮的蛋糕,有網友超推薦,但我喝了太多飲料,根本嚐不出味道了<我真瞎~~XD>







甜點:上:歐斯朗巧克力 下:椰奶冷月紫米 椰奶冷月紫米裡的芋泥味道有一點點酸,不知是否不新鮮?

小玲有跟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有問是否換另一道甜點?但小玲吃不下了就答:不用了

服務人員態度算是不錯,不過還是希望店家下次要注意一下~~~~~





米娜真的是走紅、黑風系列,聖誕節快到也佈置了聖誕樹~~~









店外的庭園設計和光明商圈的指示店名路牌









今天共6人相聚~~~~~對面的麻布茶坊~~~好久沒去照顧了說~~我愛吃他家的燒番薯冰淇淋









難得今天太陽露臉、氣溫回暖一點了,我們一行人就散步到竹筍公園去曬曬太陽兼聊是非、說八卦

ㄏㄏ~~真的是大聲又不吵人<一群女人就一定會有此情形>~~~~~~



聊的過癮之後我們又去吃了一碗嵩山豆花<我點了紅豆薏仁豆花>,做為今天聚會完美的 ending ~~~~~~






Valla米娜牛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

電話:03-5588610

附設專用停車場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