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的堂姐曉晴從高雄上來<回南庄娘家>.然後又上來竹北找蓉.話說他也是我的國小同學ㄋㄟ


只是不同班.這女人身材保持的真好.而且看起來很年輕.皮膚也好到讓人羨慕哦!


我對他以前的印象只有<恰北北>3個字.但他自己說其實只是紙老虎一個啦!害我誤會他這麼久


都沒有跟他當好朋友說!ㄏㄏ~~~~~



來2次鍋之舞都是和蓉~~因為上次來過之後我們都覺得鍋之舞菜色超級多.麻辣鴨血+肉類現切+新鮮海鮮


最重要的是冰淇淋有根根大思+莫凡彼2種!!這個就足以吸引蓉和我的^0^


蓉不知來吃第幾次了說~~






今天也點了養生白鍋+麻辣鍋





豆皮+豐谷油飯+黑豆+鳗魚~~不過今天的鰻魚土味好重哦!



麻辣鴨血+豆腐~~這2種都很好吃













這2個堂姊妹看起來不太像 ~~ 應該都像媽媽吧!  難得見面就多拍幾張囉!!





黑白配.我真的很黑ㄋㄟ~~~曉晴住高雄皮膚還這麼白.真的是超厲害會保養的!





2種冰淇淋擺在同一個碗裡!!還加了核桃+腰果~~~補補腦力啊!








最後再來張3人合照!今天真的是很高興的啦!吃得高興.聊得高興!!




延伸閱讀:第一次鍋之舞
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7037005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