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2張第一道菜~~五福大拼盤~~有生魚片+.糖醋螺肉+.干貝唇+紅糟花枝沙拉+火腿熱狗捲





今天中午和婆婆參加親戚黃家的婚宴.這位阿木叔叔有2個兒子.大兒子上次在饌巴黎餐廳宴客


這次小兒子則改在江屋日式料理.美中不足的是叔母身體最近欠安.沒到婚宴現場來///


聽說今天婚禮是隨訂隨娶.也是就是訂婚+結婚同一天舉行


我和婆婆一同參加婚宴!婆婆和叔母.堂哥.堂嫂.等人坐同一張桌


我則和以前大眾電腦的同事坐一桌<連我共4個老同事>


我覺得人生的緣分很奇妙; 因為有2 位同事現在是夫妻<出租的房子剛好在我家隔壁~~還一起建造的>


還有一位同事也是住在我家隔壁條路而已<他爸爸我叫伯父!也有親戚關係>


總之~~就是巧合+巧合+巧合啦!


這家餐廳我已經來第6次了說!ㄏㄏ







雞湯





龍蝦三明治







御壽司




龍蝦三明治和御壽司我都有包一些回家.因為我們這桌有3個小朋友.菜大盤又有份量


大家根本就吃不完.所以有些就打包回家吃了!



主角結婚照之一: 看得出來新娘肉肉的~~身材很有料ㄋㄟ!!老人家最愛的有福氣的新娘!







這個彭小妹妹就是同事<彭+王>的女兒~~首先拿到這個可愛動物造型的氣球



毛小弟後來也拿到長頸鹿造型的氣球.他弟弟最後拿到粉紅色的動物造型氣球


全場小朋友都想拿氣球!其他還有open將和海棉寶寶氣球也很搶手


婚宴開始沒多久就被搶光了^_^





新娘再次進場發氣球+棒棒糖等.大家直接用搶的<原本放籃子裡新娘要邊走邊發的>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都很high啦







知道大家為什麼都在手伸長又伸高的嗎?


原來內藏玄機! 大氣球一破一元美金就出來啦!我們這桌搶到2張


當然不是我.因為我在照相啦!一張我都沒摸到!!++**






美金送完新郎要牽新娘回座囉!




排骨竹筍蛤仔湯



青菜海鮮大燴炒



今天有很多道菜我沒拍.我來第6次了.因為菜單幾乎雷同<1~~3道菜不同而已>


重點放在老同事敘舊和聊近況^0^


真的很恭喜這對新人.祝福他們幸福美滿又快樂


也祝福叔母身體早日康復@@




我拿到的棒棒糖和喜糖!!婚宴後和婆婆就坐同事的車回家<<本來要走路的~因為想說吃很飽>


可是考量到婆婆腿力不好.反正也是順路.結果還是坐車了!嘻嘻!3Q啦!









延伸閱讀: 江屋日式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702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