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眾多的美安莫帝夫講師群

2013/1/5日美安炫麗團隊選在竹北饌巴黎餐廳舉行年終尾牙餐聚.同學秋蓉找我參加喔

餐廳就在我家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囉!



席設3樓國際宴會廳



 進口處擺放整齊的酒杯



舞台布置




 我坐的桌就在舞台左邊的第一桌






美華+秀怡+我+百合.我們先來拍拍樂.百合和我生日只差3天.我大他3天.所以她是妹.我是姊.

有很多人說我們2個長得滿像的^^



今日菜單



這3個也都是好朋友喔





秋蓉和美國回來的上線Andy.很隨和的一個人喔



再加上江老師







 我們一群好姊妹+江老師和美麗



秋蓉+賴醫生+賴小姐





先請今天的大家長賴桑+美麗開場唱歌+致詞.慢慢炒熱氣氛



蓉+先生<田先生>



再來個騎馬舞.全場氣氛馬上high起來



第一道菜~~椒香雲南口水雞



第二道菜~~堅果海鮮沙律盤



第三道菜~~ 金磚錦囊聚寶盆<佛跳牆>



再來是莫帝夫講師的動感舞蹈



第四道菜~~ xo醬雙脆竹筒飯



 竹筒飯



第五道菜~~蒜蓉河粉蒸大蝦



邊吃邊表演邊抽獎~~我們桌蓉第一個抽中囉!真的好福氣喔





 第六道菜~~蜜香醬燒豬肋排



切開後看起來是粉紅色.肉質鮮嫩.但這樣不知算熟或不熟.不過還好我回家沒拉肚子啦!!



第七道菜~~鳳果蠔皇扒時蔬<鳳果長得像大一號的白果口感較鬆軟>.







 莫帝芙大講師楊老師.我終於和她合照了.認真的女人最美.



第八道菜~~甘泉玉露蒸時鮮



秀怡今天打扮得像新娘子.真的好美喔



看看我們像不像呀~~我真的是大眾臉ㄋㄟ.常常都可以找到和我臉孔相似的人.真的很有趣^^



第九道菜~~醬香火烤咖哩酥<真的很酥.不過也太油了吧!>



第十道菜:~~黨嵾黑豆燉天鳳<燉雞>




第十一道菜~~手工蜂蜜蛋糕磚~~好吃



第十二道菜:寶島宜時季鮮果

我們桌有5個人中獎.不包刮我.ㄏㄏ.不過我能和這群好姊妹相聚已經非常高興囉!!



 





最後的舞蹈真的熱鬧又有勁.不愧是美麗的莫帝芙講師們賣力的演出.美麗也上同樂一番喔^^

祝福這些好友姊妹們生意蒸蒸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