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6日清大梅園

其實今天跟我老公說想去桃園復興鄉角板山賞梅.結果他說好遠喔!還說他要去山上<我小姑的山>看一下

我說那去山上後就到清大好了<沒魚蝦也好>.反正我想和他出去走走~~

後來我又想到公公難得出門.清大梅園附近就有停車位.公公的雙腳退化性還是風濕性關節炎非常嚴重???

但他拒絕去看醫生或開刀.這樣他也可以去放風一下^^老公邀他.他就答應了^^

婆婆則說他要看家~~那我們就出門去了~~



花依然少的很



 公公超級不愛照相.但老公 叫我幫他多照幾張



 這2個不改莊稼人本性.穿拖鞋就出門了



公公一輩子辛苦.老年腳卻不方便.走路用拖的.所以他除了偶爾騎腳踏車運動

真的是難得出門一趟!!!









今天有伴相陪.所以重點不在梅花.是在人啦<尤其是我>





這張不錯.梅花開的比較密一點^^




來張全身照










我覺得去年拍的花真的漂亮多了.





 



父子倆終於有點笑容^^





請公公在涼亭休息一下.我則繼續亂拍拍!!!



公公對賞梅不太有興趣.沒多久他就急著往下走.ㄏㄏ~~辛苦一輩子的公公不懂休閒為何物?

於是我們就到成功湖旁走走,或許成群的鴿子和可愛的松鼠可以引起他的興趣



 





成功湖畔





鴿子各自覓食





可愛的松鼠讓老公拍了好久.這2張拍得不錯喲



中餐在校內水木餐廳的漢城韓式美食吃



我的韓式烤肉飯<豬肉>





老公和公公都吃雞腿飯~~紫菜蛋花湯是自助的喔!!

其實我在成功湖畔還買了一個草莓鬆餅<好吃ㄋㄟ>.和公公一人吃一半喔!!!吃完午餐就打道回府了^^

結束今天的清大遊.我還是沒有走到相思湖.下次自己再去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