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來到日月潭文武廟.廟後方的霧氣好像濃的化不開.大石這一面是文武廟3個字



另一面就是日月潭3個字啦!遊客都愛在這個位置拍個照ㄋㄟ!日月潭也是整個霧濛濛哦!有著一股神祕的FU





還好是陰雨天+非假日.所以遊客沒有很多啦!聽說假日時這裡可是人擠人的哦!

今天在這裡只看到2團日本遊客+1團陸客~~所以拍照走路都是很自在滴^0^





老公也照了一張笑咪咪的照片喲 ^0^







霧中的日月潭



文武廟震後<921地震>整建紀念碑文



第一進~~水雲宮






第二進~~金華堂





第三進~~大成殿





大成殿樓梯下2旁的雕刻



大成殿對面牆交趾陶圖像





五彩繽紛的九龍圖騰



大成殿的介紹~~主要是祭祀至聖先師孔子.考試或求功名的來這裡拜拜就對啦!

不過自己還是要努力用功滴!他只能祝你一臂之力.不可能全部都幫你的哦!



這就是孔老夫子囉!





紅茶館



大成殿後面





將將~~這裡也跟流行來個許願池ㄋㄟ~~裡面真的有許多硬幣哦!

摸摸皮包我也丟進6元啦!希望天天都能六六大順啦!







到處都是龍和吉祥的圖騰~因為停留的時間有限.所以觀景台我就沒上去了~是說陰天霧氣重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我就開始往回走了@@





文武廟前左右2之神獸<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動物啦!XD>




反向的文武廟牌樓~~我要上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