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晨和綺都沒來

昨晚卻覺得自己感冒了

傍晚時就頭痛了還以為前幾日吃了幾塊豬腳

造成血液不流通呢

沒想到晚上和睡覺時狂流鼻水

趕緊喝了很多溫開水和金皮油汁

但是半夜一直起來上廁所和擦鼻涕

半睡半醒ㄉ還做了斷斷續續ㄉ夢〈因為一起床夢就斷了〉

所以早上七點叫醒老公上班就開了電視

發現星期六沒有愛戀檢察官〈重播〉又繼續睡

十點趕緊起床先洗衣服

再去看醫生、修眼鏡〈前兩天撞歪了〉

然後去修手錶〈時間會慢,應是進水了〉

又買了便當送去工地給油漆工人吃

回到家婆婆也煮好午餐了〈嘴巴一直念我不知去哪裡〉

吃飽了想去剪頭髮和染頭髮

結果堂弟妹來電說他和堂妹要去puma專櫃逛逛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於是我也跟去逛逛〈後來又接到穎和蓁ㄉ媽媽來電說今天不用去接〉

真是超感謝他們今天讓我放假

三點半多回到家就趕緊躺著休息



也趕緊打電話去美髮院預約六點要去弄頭髮

快五點就起來煮晚餐

也拜託惠〈二女兒〉去載彥〈大兒子〉回家

隨便吃過晚餐

我去剪短了頭髮然後把頭髮染成棕色

快過年了~~當然要把一頭亂髮整理一下

才不會把年獸都嚇到了捏~~~


晚上被老公罵我整天不在家〈婆婆告狀〉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