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如意盤~~鹹水鴨+飛捲魚子+泡菜+和風蟳絲+海哲絲



2012/1/8日晚上和同學蓉到新竹華麗雅緻餐廳參加美安炫麗團隊的尾牙


席開共約45桌~~真的是熱鬧滾滾~~這間餐廳我大約來過4次吧!有一次是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時吃過一次公司尾牙


一個獎都沒抽到!有一次是老公的同事結婚宴設在此.還有一次我就真的忘了!ㄏㄏ


我們這次尾牙是在金碧輝煌廳.其他還有幾個廳我也忘了!總之這裡很適合大型宴會或活動!!





菜單



和幾位美安的好友先來上一張合照









雖然我在雲南昆明看過2次非常棒的孔雀舞.不過還是給這位舞者拍拍手


因為他也是舞的好賣力啊!



第2個節目是怪客<大家對他的暱稱>的街舞.也是很棒~~博得熱烈的掌聲呢!



美安炫麗團隊中分享網路商機最棒最受歡迎的元明老師~~是很多人的偶像哦



這個演唱團體也很棒!





炫麗家族的大家長瀟灑+美麗 ! 夫妻對唱也獲得滿堂彩



杏鮑菇燴銀杏美生菜



蓉夫妻







蓉+富美的兒子傑~~





甜點~~上層是抹茶凍.下層是紅豆凍~~不會很甜~滿好吃的因為怕相機電力不夠菜就拍2道而已


以拍人和表演為主~~其實菜色很豐富的說~~















美安的夥伴們



一個節目和一個節目之間就會來一次摸彩哦.摸彩的獎品有美安產品和地方研討會等的門票


我也不知道最大獎是什麼?這張照片是美安網路夥伴商店的員工上去抽的


獎品是夥伴商店賣的產品<聽他們說獎品值3000元>~我想最大獎是不是這個呢?


原本只有送一組的!!後來在主持人的努力爭取之後.好像送了4組<我也忘了>





ㄏㄏㄏ~~這是我抽到的美安愛尚他莓果配方~~女生吃超棒的~~可以讓皮膚更加水噹噹和預防泌尿道的問題


原本我以為抽到的是美妝用品.最近也想還是要保養或畫一點淡妝<因為我覺得自己好黑哦!>


在2012年的1月就幸運中獎.真的讓人高興啦!其實我不太介意自己中小獎或大獎


因為有中獎就能讓我很高興了!哈哈




華麗雅致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16巷30號

03-562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