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蝦餛飩抄手~~小黃瓜絲很好吃. 吃這鮮蝦抄手第一口我就被嗆到了.不過真的很好吃


果然是川味十足!!



調味罐4種~~有醋+醬油+其他應該是辣椒醬汁類的吧!



餐具


小菜四碟



苦瓜丁香魚



花椰菜~~軟硬適中



涼拌海帶絲~~一般口味



炒雪菜~~好鹹



酸菜白肉鍋~~很小一鍋.因為不能繼續加熱!!所以蓉說:不好吃.料對他也沒有吸引力


所以大部分都我在吃囉!!







鮮肉蒸餃~~純粹沾上醋汁.我覺得這個也好吃



總共吃了550元~~因為小菜有4碟<1碟40元>~~~其實有點想吃餡餅.可是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沒有嘗到他的招牌.還有蓉說看別桌點的麵湯很清淡.下次就來吃麵+餡餅好了!!ㄏㄏ


我們吃得這家朱記餡餅粥就在大遠百的頂樓<我也搞不清楚幾樓ㄋㄟ?>


今天陪蓉大買靴子<一雙長靴<黑色>+一雙短靴<咖啡色>>


衣服在BOSCH買了一套小香的裙裝+一件紅色長外套


然後在4樓後面<忘了什麼櫃了?>買了3件上衣+2件外套<黑色+紫色>


那件黑色外套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想到我的衣櫥快要爆炸了


還是忍住忍住!!蓉買的2雙靴子也是我喜歡的款式和顏色.我也好想買


但我的5雙靴子都還很新.讓我真的是心癢癢又天人交戰的考慮再三


最後我的理智戰勝我的衝動.


我通通都沒買哦!這真是非常難得的一次逛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