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5日二度來到芙洛麗自助百匯餐廳.今天最主要的是好姊妹聚會慶生.同學蓉為富美同學辦的生日宴

美華和富美兒子傑和我也一同慶賀.感恩蓉大方地請客^^

恰巧今天也是聖誕佳節.所以聖誕老公公每桌來送禮物和合照且唱生日快樂歌

<這位聖誕老公公一看就很年輕.哈哈>



一樓大廳聖誕樹前也拍了合照.可惜角度不對.一片黑壓壓



我們被安排在這一桌
 


手工麵包區.可惜到最後忘了拿一塊嚐嚐



今天有烤乳豬耶~真是太好了^^



 三位美女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五位拍拍囉



 壽星富美的



我的第一盤~~大花蟹+白蝦+扁豆泥+?松露



好大隻的花蟹啊!!



 服務人員直接送上桌每人一個的鮑魚.可惜腥味頗重



我的第二盤~~有烤乳豬+燒鴨+叉燒<也有點腥>+甜豆炒蘭花蚌+鮭魚.最推烤乳豬.皮脆肉香



我的第三盤~~現切牛肉+烤火雞<聖誕節應景>據廚師說前一日也有.+烤蔬菜.生菜等



可能今日為假日.且中餐用餐客人不算多.好大一塊啊! 我這是邊肉.完全無血水.真棒呀!!!



火雞肉也是嫩度剛好.讚啦!!黃色為烤節瓜^^



哇沙米芋泥+甜蝦蘆筍.這道也是好吃



因上回覺得甜點有點普普~~今日只小拿了3個<可麗露外脆內軟最好吃>.香蕉核桃第二好吃

飲料~~今天喝了一杯葡萄柚汁和檸檬汁還有3杯醋汁<去油膩超棒>



冰淇淋左邊是金典巧克力+黑栗醋<莫凡比> 右邊是哈根打斯



 太飽了啦~~這是我吃的





吃了聖誕大餐很happy的5個人



今日壽星~富美同學~~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今日的唯一帥哥~~傑







開心的秋蓉~~



聖誕禮物~~3個可愛薑餅





 今天真的是太令人難忘了啦!!生平第一次吃聖誕大餐.而且還是如此的豐盛.3Q秋蓉和富美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