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日秋蓉和我.二個好姊妹相約逛巨城^^



看這好壯觀吧! 因秋蓉說肉圓好吃.所以我也點了套餐.4種是他的.3種的是我的><

這已經是我的第3餐了~~早餐一個素餡餅+12穀米.中餐炒飯+花椰菜^^結果吃完好飽啊!!!



秋蓉的^^他沒吃午餐~~~



其實我比較愛吃米粉.不過今天想試試彰化肉圓的滋味!!!



赤肉羹



彰化肉圓~~內餡我可以接受.但醬汁好甜.不對味><



花生粉豬血糕~~還是不對味.還是比較喜歡花生粉麻糬



豬血湯不錯.



我們是吃草地町這家




 




哈哈
 
 



蓉吃得不過癮又繼續吃翰林茶館的關東煮和檸檬綠茶.我則先休息一下.ㄏㄏ







最後一攤吃的是招牌紅豆湯.滿滿的料.吃得真是超級飽足啊!!






 

吃飽到處逛逛去.聖誕味兒超濃



 



禮物~禮物~好想要^^



 過過癮



小象真是可愛呀~~我要這一隻<永遠長不大的女人>.容小買了2件衣服.女人對自己好是天經地義的^^

何況她之前好少置裝喔! 都是我在敗家.現在風水輪流轉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