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晨帶了兩片紅豆土司來,我忙著挑花椰菜〈婆婆種ㄉ超多蟲〉

因此就對他說你吃葡萄乾ㄚ,沒想到居然被糾正哦!

晨晨說:不是葡萄乾啦是紅豆~~~哇!這麼會說話了哦!

綺綺媽媽感冒了,所以先看過醫生才帶綺綺來

下午三點接到穎和蓁ㄉ媽媽電話

說是今天不用接他們兄妹,因為蓁好像得了腸胃炎〈輪狀病毒〉

他今天請假帶蓁去看醫生且在家照顧他們

對面安親班晚上辦耶誕和新年晚會

門口擺了吹氣ㄉ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四點多趕緊請瑩〈大女兒〉幫我和晨晨、綺綺合照





































洗澡時和綺綺玩〈手輕拍他嘴,讓他發出哇哇哇ㄉ聲音〉又一直和他說話

我說:、、、好可怕,結果綺綺也跟著說:好可怕

哇~~~讓我嚇了一大跳呢!他竟然會跟話尾〈才10個月大〉

我跟瑩說幫我拿東西,綺綺竟然說:好









敎他點頭表示謝謝~她一下就會了而且身體還會跟著動〈真是可愛ㄚ〉

我覺得晨晨和綺綺語言方面發展都很棒~~~

不知是否我整天〈只要他們醒著〉我就一直和他們說話

還加上聽cdㄉ效果,睡覺時我也是都有放給他們聽

沒想到今天都表現出來讓我又驚又喜呢~~~

大女兒說他們都是天才~~~

我也覺得晨和綺真ㄉ都是很聰明ㄉ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