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日武廣鐵路張家界七日遊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來到這個珠海的地標~~珠海漁女石雕像參觀拍照

這個美麗的景點我來第二次了,去年的五月參加澳、珠、圳四日遊我們也有來哦

珠海漁女石雕位於珠海香爐灣畔,她領戴項珠、身背漁網、褲腳輕挽、雙手高舉著一顆明珠

帶著喜悅而含羞的神情向世人昭示著光明,向人類貢獻珍寶~~

石雕身高8.7米、重量是10頓,由雕塑家<潘鶴>雕成,傳說是南海龍王的女兒化身為仙女和漁夫青年<海鵬>

相戀的故事~~~~~



停車場旁販售的貝殼飾品~~~~~









不免俗的一定要和珠海漁女拍拍照,雖然很多人還是要搶~搶~搶,搶拍一下啦!



右二是我們可愛的amy領隊~~我當然也要湊熱鬧一下~~





湘婷五姊妹和小姑青宜的家族照,我也是要湊一腳,誰叫我們交情深厚呢!ㄏㄏ~~













湘婷和老公和小姑的親蜜照~~~~~幸福啦~~~~~~





多拍幾張啦~因為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來了?~~~



這邊會有一些乞丐在行乞,不過我只給這個老先生一些錢,因為他像是街頭表演者,而且表演的還不錯呢

賞給他錢後他還會說一些祝福的話語,讓我覺得他很棒呢~~~~~ 停車場旁店家賣的小吃和椰子<看起來好新鮮哦!>可是我們要趕飛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