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是我最忙ㄉ時候,4點多先幫晨和綺洗澡,

〈原本是6點多才洗ㄉ〉,因接了兩兄妹就改時間了

斌5點回來,我接著煮晚餐,然後叫全家人吃飯,

6點20分我載斌去補習

,瑩則繼續陪晨晨和綺綺

回來後先炒個蛋炒飯,

快7點接回穎和蓁,先給他們吃晚餐

快吃完時再去帶小語兄弟過來陪穎和蓁玩

球和積木和疊疊樂是他們ㄉ玩具

又跑四樓拿草蓆下來,接著又跑三樓拿洗衣籃給他們投籃

7點半小倫說要回家就先帶回去

8點又帶小語回去,快八點時晨晨下樓來

綺綺也順便抱下來,瑩也幫忙看著她們

8點20分綺綺爸爸來接,然後穎和蓁說要吃旺旺仙貝和橘子

老公今天也忙到8點半才回家

8點50分穎和蓁ㄉ媽媽來接

晨晨則待到9點40分回去,因為晨晨媽媽今天吃尾牙大餐

爸爸忙到這時才有空來接

9點半老公去補習班接斌

彥則到10點20分才到家〈新竹補習坐公車回來〉

所以等我上樓洗澡是10點半了

不過忙雖忙但好在不累啦~~~瑩比較不習慣小孩ㄉ喧鬧聲

覺得她們很吵,我當然早就習以為常了

根本不覺得呢~~~~~~因為小孩ㄉ天性就是這樣ㄚ

真是充實ㄉ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