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禮包:有聖誕帽、糖果、小玩具、小背包

老公週五下班帶回來給晨和綺上面這個聖誕禮物,結果晨和綺都提早<6:30>去綺住的社區參加聖誕節活動了

所以12/27日<週一>她們二個才收到禮物,不過她們還是很高興~~~晚上回家也都帶回家了











綺和晨戴上聖誕帽超Q 的~~~還會擺姿勢讓我拍照捏~~~









晨一直跟綺說:二手要托著臉這樣,但是綺就是故意不要跟姊姊一樣,真是超有趣的說~~~~~

她們二個在我家還捨不得拆開糖果吃,都說要拿回家再吃

我問綺說:為什麼禮物不留在徐媽媽家玩,綺竟答:我要拿回家給我媽媽保護

這小妞真的是超寶貝他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