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日先生的堂弟文定.堂弟住竹北和我們隔幾條街而已.女方家則在台中太平地區

聽說他們是讀書認識的^^算是同學喔!!!

2車10個人下去 .大堂哥很少出遠門.不到2小時的車程<路不熟開了約1小時45分>.他竟然一直說:好遠



 約10:00到達後.女方端出甜湯圓.一碗約12個紅色湯圓



叔母和2位堂弟<中間的就是主角~新郎囉>





湯圓吃完.男女方主婚人代表捧著金飾聘金合照一下



再來就要準備新人的信物交換



拿單眼相機的也是堂弟<去年結婚>.我們家族的身高第二高<身高181公分>我小兒子183公分.目前第一名喔^^

今天的攝影師就由他負責囉!我是插花的.隨便照一些^^



準備就緒



 先由新郎幫新娘套上戒指





特寫一張



寒流來襲的天氣裡.新娘辛苦了.二支手臂都露出來了.





然後由叔母和堂妹幫新娘戴上項鍊<超級認真的表情>



叔母的表情太嚴肅了.後來我們有跟他說笑一下.不要太緊張囉!不過我沒拍到她終於笑嘻嘻的表情

還好攝影師堂弟有拍到.哈哈~~



 

 


因為現場3台相機<包括我的.>拍謝~我的眼睛有時看這邊.有時看那邊.ㄏㄏ.





新娘的家人和親戚



新郎新娘和新娘家人
 


新娘家在社區裡的一棟透天厝



門口氣球


 

約11:30出發往餐廳去~~今日喜宴訂在太平區內的宴陽樓小館



主桌



 男方親友桌



其他桌客人都還沒到.我們先到了.





菜色非常豐富.我只拍了2道而已.其他還有鮑魚沙拉.干貝甜豆紅黃椒.蔥油餅<聽說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餅皮香酥蔥花滿滿..花枝.烏魚子拼盤.香酥紅條魚.雞腩佛腰花.小籠包等等

大部分都是海鮮類.有些我忘了啦.都是新鮮好吃的好料喔.

真的是吃得過癮呀!!!



一口氣帶了3盒喜餅回家.真的是讓人感到誠意十足.喜氣滿滿啦!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平安^^



 

宴陽樓小館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26號之2

04-2275-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