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御壽司

江屋在竹北市是一家有名的日本料理店,我應該來第五次了吧!一次滿月酒.一次尾牙宴. 三次婚宴~~



一對新人的結婚照,真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現場布置的溫馨雅致~~備有客家麻糬,我也吃了半個哦,聽說準備了50桌喜宴,很盛大的場面ㄋ



新郎的媽媽穿著一席大紅色的旗袍,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的招呼著賓客



今天的菜單:看起來就很澎湃哦



我和大兒子阿彥AM11:40分就到現場,結果今天算來的有點早~~

一直到12:45伴娘群才進入會場,此時第一道菜才上來,兒子已經等到不耐煩了說,XD



再來是新郎入場







最後是新娘和他的父母入場,把美麗的新娘親手交給新郎, 並囑咐:要好好對待我女兒呀..........



第一道菜:大拼盤: 烏魚子. 干貝唇. 章魚五味. 茶鵝



很大一片的茶鵝哦









經過一陣小拉砲的煙後新娘新郎和雙方主婚人就直接往台上走去,台上台下 大家互相先祝福一番



第二道菜:鮑片燉全雞,大家都有點餓了,所以我沒有照整盅的雞湯



第三道菜: 龍蝦沙拉+生魚片



第四道菜:老酒活蝦,濃濃的當歸味+酒味



第五道菜:上湯大排翅~~魚翅配上一堆銀芽,湯鮮銀芽脆





第六道菜:極品御壽司,太美了就再放一次囉~~每個壽司扎實又味美ㄋㄟ











中場新人換上第二套禮服, 紅色喜氣的中式禮服, 水啦~~再上台一次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活動





第七道菜:淮山九孔盅,湯也是鮮香好喝



第八道菜:鹽烤羊肩排





第九道菜:花菇燉海參,還有豐富膠質的轉輪骨,很費工的一道菜





第十道菜:酥炸大白鯧,我們這桌吃的只剩骨頭,真的是炸得有夠酥~~





敬酒時刻:雙方主婚人和新人逐桌敬酒,祝福他們甜甜蜜蜜長長久久啦~~


甜點和水果我沒照就趕緊離席了~因為兒子早已不耐煩,一場喜宴到2:30方才熱鬧結束~~


全場都有樂團的陪伴, 男主唱功力不錯,女主唱就普普~~

喜糖就是這包彩色棉花糖哦!




江屋日本料理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電話: 03-550-0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