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往生1年3個多月.靈骨放置在竹南普覺堂.


今天我們幾個兄弟姊妹先到普覺堂祭拜後就把祂帶到頭份山下公廳合火


從今天起祂就和歷代祖先安座在祖先牌位上了








公廳周圍全貌~~典型的3合院!我是第一次來ㄋㄟ





4姐妹合影~~和3位美麗的姐姐站在一起!我好像最大隻哦!



和親愛的老公站在一起我就變小鳥依人了<請各自找垃圾桶~~哈哈>





老公照相技術越來越好了!





植物教學時間到了~~這個據說是<酒瓶蘭>~~看這個根部還真的像圓形的酒瓶









大姊也照得很認真~~有其妹必有其姊!ㄏㄏ<亂用成語>



這一棵是山櫻花哦!可惜現在還沒開!不然一定美呆了







這個不知是什麼花ㄋㄟ?好像是菊花類的?




二姐的大女兒抱著大姊的小孫子庭~~看到小姨婆<我>幫他照相還伸舌頭~~真的是有夠可愛

過完年後要當小哥哥了!!







中午二哥在永昇客家小館訂了2桌~~白斬雞+扣肉竹筍+薑絲大腸+蒸蝦+炒海瓜子+香菇炒荷蘭豆+大拼盤


還有養生雞湯+清蒸魚+炒過貓+紅白蘿蔔燉牛肉+四神豬肚湯~~這幾道都沒拍~~


10菜2 湯1水果<柳丁>這一餐吃得有夠飽的啦!不過有幾道菜太鹹了一點.害我吃了好多白飯ㄋㄟ


大堂哥阿旺哥夫妻+2個孫女也有來餐廳相聚.感恩他們夫妻以前對爸媽的照顧幫忙!!


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和娘家親人相聚啦!





永昇客家小館

苗栗縣頭份鎮顯會路39號

037-66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