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ㄧ早又去刷油漆

聽婆婆說只有刷前面一點點

所以我去市場買完菜就在家休息

中午吃完飯了仍不見他回家

吃飯時婆婆也沒唸什麼

於是我就上樓看報紙看累了就睡一下午覺

三點半三姊來電說要回南庄問我要回去嗎

我說好~於是我先弄了二個菜又煮了一個湯

因為婆婆在菜園忙

又打了電話給老公說我要回娘家

還問他未何沒回家吃飯

結果他說我現在才問他早就餓死了

我說要不要包個便當給他

他說不用

我又開玩笑說他在自己虐待自己是嗎

他回說是ㄚ是ㄚ〈口氣很不好〉

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後來我猜想他應是和其他工作ㄉ人一起吃便當

爲何不明說還要我猜來猜去

真是怪人一個

四點多三姊和姊夫來了我就搭便車回去

回去後二嫂說飯只夠三人吃

於是我們想去南庄吃麵

媽媽說炒米粉好了

於是三姊和我就炒了米粉又煮了魚丸湯和兩個青菜

還有中午煎ㄉ秋刀魚

晚飯後二哥幫媽媽量血糖

結果高達380

媽媽最近ㄉ血糖又控制ㄉ不好讓人很擔心

我們只好提醒他什麼什麼不能吃或少吃

希望申請照顧他ㄉ外勞趕緊來

八點左右我們又都各自返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