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上面這個是大兒子阿彥買給老公和公公的提拉米蘇蛋糕

因為星期六老公和第4的小姑已經幫公公慶祝了<南寮漁港>.我那天則去了高中同學會!

星期天最大和第3小姑也回家慶祝<我和老公去獅潭聚餐>!

所以今天我就買了一隻烤鴨<二吃>加菜.一吃為切片+蔥段和麵醬用麵皮<荷葉餅>包著吃

另外一吃當然就是骨架和較沒肉的部分加辣椒蔥段炒著吃.結果吃剩一些些而已哦<7個人>

除了二女兒阿惠不在家.其他都在哦!




吃飽後兒子又去買了好多飲料.我又喝了一杯酪梨牛奶.天呀~整個是撐到不行<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飽啊?>

然後看8點檔時老公又削了一個水梨給我吃.所以提拉米蘇我只好明天再吃了<公公他們有吃>

父親節就這麼過啦!!!

下午在臉書看到三哥一家有去竹南普覺堂看我去世4年多的爸爸.心裡真的覺得很安慰

至少有家人去陪陪他^^

爸爸去世4年了.我常懷念他.以前不太懂爸爸對我的愛.這幾年則對他越來越佩服敬愛

因為他以前不善用言語表現對子女的愛.讓我跟他並不是很親近

現在我反而覺得他一直在我周圍環繞.他對我的愛是那麼的深遠和有意義

他真的是一個睿智的爸爸^^

爸爸~我真的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