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8日三姐和女兒慈到竹南普覺堂看爸爸<今天是父親節>.三姐很有心.母親節或父親節一定去竹南看看他們

我則有時去有時沒去.常常只在心裡默默懷念著他們.

因為也快中午就順道來竹北看我囉! 不知吃什麼好?想想千葉火鍋離家近.就選擇它了.自竹北店開幕已經第3訪
 


熟食我只拿了這盤~~紫洋蔥沙拉+蔬果壽司+炸杏鮑菇.炸綠花椰+百香果青木瓜沙拉



三姐和慈的



左邊梅花豬一份.右邊雪花牛二份



火鍋料~~白菜心+凍豆腐+金針菇+珊瑚草+玉米+黑木耳+珊瑚菇+韭黃+蓮藕+鵪鶉蛋+蛋餃



今天點的是牛奶鍋~~珊瑚草被我煮過頭了.好黏喔~~



 雪花牛



哈根打斯冰淇淋



明治紅豆雪糕和2塊小蛋糕.還喝了一杯石蓮汁和一片鳳梨和火龍果

就樣就撐到不行了~~哈哈~~



三姐和慈






今天可能剛好父親節的關係.樓上樓下都好多人.還碰到鄰居毛家人聚餐和以前新光的主任等等.連停車也找不到

位置~~

最後停到堂哥家去呢! 人和車多到有點誇張~~




後天<10日傍晚要出發去江蘇和浙江旅遊>.早上到市場服飾店買的防UV外套和尼龍包.我其他包包都太重了

每次都虐待我的肩膀.這次找個輕便包.好好享受旅遊樂趣啦!!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