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獅子頭

2013/8/8日晚上家人5個+房客3個共計8個人.一起到海角九九快炒慶祝父親節



客家名菜梅干扣肉



紅燒豆腐~~被我拍湖了



 橙汁排骨



糖醋魚~~好吃到整尾吃光光



豆酥豬腳~~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不錯吃喔



紅燒獅子頭~~應該是雜燴獅子頭比較像.我忘了菜名了.3個大獅子頭.我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0^




泰式雞腿



開陽白菜



蛤仔湯~~也拍糊了



鳳梨蝦球



炸銀絲卷~~煉乳直接淋上.太溼了.反而失去口感

店內提供白飯免費吃到飽.而且還有古早味豬油拌飯

有些東西我都沒吃.因為中午和姊姊吃的都還沒消化啦! 海角九九快炒的菜因為一盤都是是99元.

所以分量不是很多.不過也因此可以多點幾道喔! 聽說要加服務費一成.因為不是我付帳.不好意思問人家<房客>

整體來說是經濟實惠的用餐選擇!! 所以生意還不錯喔!

 

 

海角九九快炒

竹北市東興路和自強北路交叉口<千葉火鍋隔壁>


03-658-9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