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00還在床上就接到最小小姑電話

說中午要來吃飯,一會兒又接到電話~~日立洗衣機要送來了

趕緊起來把陽台清理一番,才能迎接新嬌客~~

9:40新的洗衣機就送來了

送貨員幫我安裝完畢後,我趕緊跟他們請教操作使用方法

免得自己看說明書看得霧煞煞~~~

下面就是花了我一大筆錢的日立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流線型的造型果然很有現代感

而且體積也較小比較不占空間

洗衣量是11公斤,烘衣量是8公斤

面板部分~~~清楚的標示每個用途







洗衣槽的部分~~~〈厚度好像是60公分〉



隨機附上測量平衡儀器~~很小巧的東西~~上面那個綠色的






試洗時我把洗衣時間設定15分鐘脫水4分鐘

整個洗衣過程只要47分鐘~~真的比較節省時間耶

而且他是超變頻的應該也比較省電、省水吧

衣服不打結洗好的衣服又比較順〈少皺摺〉

我真是太滿意了~~~我為什麼要忍這麼久才買呢?



10:30小姑一家就到了~~~

中午煮了韭黃炒牛肉、豬腳〈吃第三天了〉、鴨肉、高麗菜

貢丸湯、紅燒魚、蘆筍炒豆干、飯後水果是西瓜

飯後他們說要去釣蝦,我就再去補眠囉!

午覺起來看了新聞才知颱風災情越來越慘重

台東知本旅館倒塌,台16線坍方造成5車失蹤,台南、高雄很多地區成水鄉澤國

斷橋數也越來越多,危橋更是高達500多座

加上昨天就非常嚴重的屏東佳冬鄉、林邊鄉

整個南部簡直就是泡在水中~~真是讓人擔心不已

我昨天也打了電話給大哥〈住屏東枋寮〉問災情

還好大哥家安然無恙~~~

希望颱風影響快快消除好讓大家可以重整家園

我們這邊〈新竹〉真的是很幸福~~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