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晚不在家~~值得高興嗎?是的~


因為就沒什麼壓力啦


老公下午去台南開會,所以要在那兒住一晚〈工廠宿舍〉


雖然有點擔心會睡不著


因為每天晚上都在身邊搶被子或搶位子


突然不在總會稍微不習慣


床真的有點太小〈標準尺寸的床〉

我們的體積又有點大

有時很想把他踹下床〈有可能他也常這樣想〉


總之今天我可以獨享這張床了


而且沒人管我幾點睡~~~


真是太棒了








昨晚我還故意跟他說他不在我一定會睡不著


他說:才怪,唉~~總要裝一下,免得他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對我〉


男人真的很瀟灑~~打包行李時只放進一套內衣褲和一條毛巾


後來我又幫他放入牙膏牙刷


我有提醒他還要帶一雙襪子


不知他有聽否?是想臭死人不償命嗎?


老公居然還說我是沒用的人


吼~~只是突然忘了他要住宿舍不是住旅館


所以我以為他要毛巾是要把浴室的那條換掉


忘恩負義沒良心的傢伙


沒事總愛~~~派一個罪名給我


也不想想我付出的一切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