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熱,可以活動ㄉ時間除了一大早就是傍晚,

早上7點半綺綺就來了,

把他餵飽哄睡後,

接著晨晨就來了,

先買一杯豆漿給他喝,

我也趁此時吃早餐,

買鮪魚三明治或自個廚房弄一下,

再帶他到對面鄰居家交流一下,

因為他家有三個小男孩,

讓晨晨過過團體生活,

不會因是獨生女就霸道不馴,

再來就回家看卡通和認字卡,

不然就玩玩具或我唸故事給他聽,

最近約10點半到11點時,

我就超想小睡一下,

還好這幾天婆婆會煮午餐,

雖然通常只有一、二道菜,

因我是超級無敵好養〈不挑食〉,

我可以吃ㄉ像皇帝,也可以像乞丐,

所以真ㄉ可以打盹一下,

真是幸福ㄚ!

午覺起來,泡奶給二個小傢伙喝,

看看卡通、唸唸故事,

就準備煮晚餐了,

女兒、兒子有空就幫忙看著,

沒空我就帶晨下樓,

讓他坐在椅子上,或請公公帶一下,

煮好後就帶他去玩沙或散步,

有時是吃飽才去,

7點以後就幫二個小傢伙洗頭、洗澡,

再餵綺綺喝奶,

再來就等親愛ㄉ家長來接了, 二個接走大概就8點半了, 我再好好ㄉ看中視6個孩子〈韓劇〉。 口愛ㄉ晨晨, 口愛ㄉ綺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