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被我搞砸了,晚上快9點半時,

因我泌尿道感染,越來越不舒服,

忽然想到隔壁有內、兒科〈常忘記〉,

就趕緊找錢和健保卡衝去,

好在還有病人,因他9點半關門,

差點錯過時間,看完拿了藥,

回家也吃了藥,中視6個孩子還有5分鐘,

10點了聽到開門聲,

以為是斌,結果是老公,

老公捧了一把花,老公說情人節快樂,

我卻故意回他不喜歡花,〈想和他開玩笑〉

老公馬上臉色不對,說不要是嗎?

我說送別人好了,他說要丟掉,

ㄏ真是ㄉ,共同生活了23年,

竟不知我是開玩笑ㄉ,還真ㄉ生起氣來了,

一直到睡前都不理我,

花是黃色香水百合,

很新鮮ㄉ樣子 ,





睡覺時我和他道了歉,說我不該開此玩笑,

他仍不理我,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

後來我還吃了一顆安眠藥才睡,

因為心情很煩,怕睡不著。

其實我現在對情人節已經沒有期待,

因為老公受公婆薰陶,

現在對我非常小氣,之前不會ㄉ,

不會給錢我家用,

連暑假期間房間電費都要叫我出,

愛計較又愛生氣ㄉ男人還有什麼好期待,


還是一切靠自己最好。 到了晚上〈8日〉花全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