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一早來心情好像還不錯,

結果我就先去洗衣服,

瑩上課前先來和他玩一下,

於是我又在隔壁房間整理懶兒子ㄉ衣櫥,

瑩一走綺就哭了,

於是我就趕緊回房間,

哄了一下沒用,

哭ㄉ更大聲,

所以先泡奶再說,

沒想到他邊哭邊喝奶,

好在放在睡床上再餵,

居然喝了喝就睡了,

正好也喝完了,

怕吵醒他又哭,

所以就沒拍背了,

之前曾打過他ㄉ胖臉二下,

結果哭ㄉ好悽慘,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忍住,

中午煮好菜想說把紅燒肉先滾過,

因為是陶鍋可以用悶ㄉ,

就等他滾了要關火,

結果我自作聰明想裝好菜飯上樓餵晨晨前再關瓦斯,

上樓前先叫公婆吃飯,

卻忘了關瓦斯,

公婆鼻子也不靈吧,

等我下樓已經聞到燒焦味,

婆婆才關一會兒,

我也被訓了,

這件事是我ㄉ錯,

可是心理有點氣婆婆,

我覺ㄉ是我ㄉ邪惡心作祟,

我常忙ㄉ焦頭爛額,

他卻常說風涼話或撈叨不停,

因為他ㄉ觀念是不能對媳婦太好,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心理不平衡,

有點記恨他,

心真ㄉ很難控制,

今天發生ㄉ事,

讓我起邪惡心,

自己覺ㄉ修心真要時時刻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