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之鄉位於竹北成功八路上,老闆是我們家的老鄰居,有一年尾牙吃過一次,菜色不錯所以印象深刻~~~



冷食區:如水果類在此餐檯準備



第1道菜~~雞肉和鵝肉雙拼, 雞肉很香很好吃,熟嫩度剛剛好





第2道菜~~生蠔14個<因為今天約14人用餐~~一人一個啦>,結果婆婆和小姑都不敢吃,兒子們就多吃一個吧,我也嚐了一個哦,新鮮又海味十足呢,一點都沒有腥味





第3道菜~~海陸雙味小菜五拼<我自己取的菜名>. 小菜: 有蜜黑豆



小菜三種:漬蒜頭. 生菜+榨菜+少許的海哲絲. 小魚乾+透抽.



小菜:明太子~~~原本我以為這是南瓜,結果吃了以後才發現是明太子耶,晶瑩剔透的魚卵,呈現黃金般的色澤~~水啦~~鹹味十足哦



小菜:漬蒜頭,鹹又有味,老公最捧場





第4道菜:河粉魚翅羹 河粉軟滑,魚翅羹也火候到家香有軟爛~~好吃啦^-^





第5道菜:彩椒燴子排,味道十足,極受到大家歡迎,一會兒工夫就吃光光囉^-^





第6道菜:清蒸魚<傻傻分不清是什麼魚?>~~有新鮮,兒子們很捧場





第7道菜:綜合壽司,大家都很捧場






第8道菜:大蝦蒸蛋+綠花椰,蛋汁很嫩.蝦肉也很彈牙,這道菜也是色香味俱全哦





第三小姑和他的二個女兒埋頭品嘗美食+第二小姑和他的二個小孩話話家常<有一個沒來>



老公不喜歡照相,所以只好我很<主動>得靠過去囉~~留下這張難得的相片~~我喜歡~~ㄏㄏ





第9道菜:綠金針炒肉絲菇類~~清爽可口+纖維質豐富,很棒的一道菜<我吃最多>



第10道菜:烏骨雞仙草雞湯,不油不膩的湯頭,很快的我們把一鍋都喝光了,老闆後來又贈送一鍋,但我們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囉~3Q老闆的大方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囉~~除了甜點,水果西瓜也被我們終結了~~嗯~~肚皮超滿足的~~





由於家人都很害羞,所以我就以側面和遠鏡頭帶過,紀錄一下今年的父親節聚餐囉~~

感謝老公親自先去訂位和點餐,讓我們有個愉快又滿意的父親節慶祝大餐,當然最後也是老公買單囉






漁之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

電話:03-6588191

平日有活魚四吃~只要80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