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宴涮涮鍋竹北店就在我家附近~~今天中午老公請同事彭先生吃飯,所以12:05分才call我可以一起去吃吃

正好我剛煮好午餐,公公說要吃家裡的,於是問:感冒請假在家的小兒子阿斌要不要去,他說:好







阿斌的害羞照和他的食物~~他也吃很多蔬菜只是被麵蓋住了~~









和綺綺的四連拍<沒調到光線~太暗了>









綺綺和我的食物~~綺綺去美國回來居然瘦了一公斤~~他今天超high~~說話、唱歌、跳舞樣樣來

我想他是不是在美國時有所壓抑,因為他英文不太行,在異地又不敢用國語大聲喧嘩~~哈哈

阿斌說:他以後可能會成大明星~~





蔬菜和海鮮類自助區










店內亂亂拍的~~~

老公和同事因為下午還要上班,所以一吃飽就先離開,剩下我和阿斌和綺綺是店內最晚離開的客人



離開時和綺綺在門口拍的搞笑照~~阿斌說:綺綺真會擺姿勢,表情也很逗趣,我覺得綺綺很有諧星的氣質~~

ㄏㄏ~~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6號

電話:03-657~6633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