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早上還在床上就接到第二小姑的電話

他說和第三小姑要回來而且他們會去買菜

因為我要去跟梅芬拿野宴日式燒肉的優惠卷

就順便去市場買一些菜~~買了三顆高麗菜、一包貢丸、一些素雞

一包仙草和一包粉圓,又買了一碗大腸麵線當早餐

大約半小時我就回家了~~~

早餐~~~大腸麵線和仙草粉圓



回來半個小時後二個小姑就到家了~~動作也是很快哦

11點把三姊給的生腸煮個25分鐘、昨天煮的一鍋豬腳加熱

接著就開始煮莧菜貢丸湯、炒福菜過貓、炒荷蘭豆鮮香菇、炒韭菜

小姑買了紅糟鴨、鹹水鴨、豆乾、海帶、魯蛋

我不敢煮太多菜因為晚上全家要去吃野宴日式燒肉

還好計算的滿剛好~~菜剩的不多~~呵呵~~

飯後再來個西瓜,1:20和老公在新竹交流道接阿惠

2:30再來個蛋糕~~也是很豐盛的啊

吃完蛋糕到詩威特做個臉,簽名時才發現我上一次是二月份去的

都半年了耶~~~有點不敢相信~~~

晚上6:00我們準時去莊敬南路的野宴日式燒肉

挖~~不少人哦!公婆和二個兒子一桌

老公、我和二個女兒還有阿巧的男友坐一桌,戶外此時正下著颱風雨

牛肉、海鮮、豬肉、雞肉~~~我最喜歡吃的是單骨牛小排〈骨邊肉最香了〉









還有棉花糖和德式香腸~~~棉花糖烤一下入口軟又甜,德式香腸不錯吃







照個有蒸氣的照片~~有燒肉、火鍋的FUL吧



阿巧和男友~~楊



因為燈光昏暗其他人都沒照~~難得全家人都到齊的說~~~

最後來個甜蜜誘人的冰淇琳~~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