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館是歐洲館裡人氣第一的館,可是我居然忘了拍它的外觀了,聽說至少要排隊2-3小時以上才進得了

我是誤打誤撞進入瑞士館的<沒排隊>,近中午時進入世博,先和同團10餘人參觀法國館,接著又參觀義大利館

然後從義大利館出來時其他10餘人就不見了,再出口處找了一會兒又等了一會兒

居然不見她們的蹤跡,於是隨便走到荷蘭館參觀了一下<不用排隊>,後來又回義大利館出口再找一下

還是不見同團的其他人,那時已經是下午3:00了,又熱又渴之下,先去飲水機裝水喝,再去上個廁所

就在不知要參觀哪一館時?居然看到自己站在瑞士館出口附近,這館好像沒看到什麼人排隊

其實後來才知我根本就沒看到入口處是大排長龍,然後只想說:看看紀念品店好了~~~



瑞士館的紀念品店東西少的可憐,沒啥可看性,我還上到樓上,只看到好像是賣飲料的

下樓來想往入口處走去,結果就看到餐廳門口有一群人問:瑞士館可以從這裡進嗎?

店員說:每人消費260元以上人民幣就可以免排隊進入參觀

於是我在剛好又熱又餓<早餐吃完到現在尚未吃東西>之下,就進入點了一份265元的餐點

↓菜單~~~~~~我點了套餐二<218元加一瓶氣泡飲料47元>~~共265元






↓餐廳天花板和牆壁裝飾和其他客人






氣泡飲料~~~因為口很渴所以覺得不錯喝,且要配那些很鹹又重口味的菜



火腿奶酪拼盤~~~很鹹



田園沙拉~~~不怎麼好吃



麵包~~~沒吃帶走



土豆餅~~~就是馬鈴薯切絲煎成一塊,香香酥酥的味道





烤腸配洋蔥醬~~~這道菜也好吃



時令蔬菜~~~這道菜是這個套餐裡最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太甜了>~~~向服務生要了二次才送來,餐廳生意不錯,服務生好像太忙了





店內展示的五顏六色手錶~~~~~



付完帳出來已經4:00多了,拿著餐廳的免排隊證明走到快速通到後,就有人帶我到一個特別入口乘電梯上樓

上到三樓出來就有一堆人像如下:







然後就是電影<阿爾卑斯山>的電影片段播放































很棒的影片會一直重複,我問其他參觀者排了多久的隊?有一個說:3個多小時、一個說:2個多小時

然後再出來就可以去撘纜車了~~~~~纜車入口處和瑞士館屋頂上拍其他風景

























纜車出口處~~~~~~再往裡頭拍的照片



↑瑞士館外觀<唯一的一張>





我覺得花個1300元台幣左右,既可吃一頓大餐又可免排入場,值得~~但也有人覺得太貴,呵呵~~ 結果全團42人只有我一個有進去瑞士館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