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由阿嬤送來後就一直跟我說他要拼圖

正好今天想去家樂福逛逛就帶他一起去找找

結果在一樓買了超多吃的東西後就上二樓的童書區

然後就買了三字經和唐詩讀本〈有附CD〉





因為家裡雖有別的版本的這二本書但沒CD,晨在我的幫忙下已經可以唸到“此五行本乎數”了

綺則“人之初”不會念但會唸“性本善”綺最近比較開竅了,教他說什麼都會跟著念,但很多音發不準

我想利用睡午覺時還可以順便學習,睡眠學習法聽說是很不錯的方法

DORA的小小時鐘,晨雖還沒三歲,但早些學看看



好不容易找到適當的拼圖,因為有些太多片,晨概念還沒這麼強



我還買了天線寶寶ㄅㄆㄇ的認字卡,其實家裡已經有ㄅㄆㄇ和abc的認字卡

但晨超愛天線寶寶一看到就堅持要我買,希望藉著他愛的可以學得很好





今天買了二大袋的東西,於是請晨拿時鐘板和零食一包

結果車才一起動晨就把東西掉到馬路上,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

路邊有一個美女就幫我到車道上撿起來給我,真的好感謝他

一路上慢慢的終於騎回家了

晨和綺最近學習力超強,綺還會把一閃一閃亮晶晶從頭唱到尾了

雖然唱起來口齒不清,但還是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