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之前說不理阿彥了,第二天就關心起來了

真的是翻臉像翻書,但也算是嘴硬心軟的一個人

鄰居兼同學育慈要建房子,不知到底格局該如何

因為我跟她說老公比較懂,這幾天晚上每天都來找老公商量

老公還真的好心的多方提供意見呢

讓育慈少傷很多腦筋





老公有些地方很精明,但有時也固執的聽不進別人的話

心腸軟卻也很會亂想,一句話就可以讓他受到傷害

別人的無心之言〈或開玩笑〉他卻可以當真

有時我都不知怎麼和他溝通

寧可閃他遠遠的~~免得遭到流彈波及




現在要他去出遊有點比登天還難

他對花錢沒興趣~~對賺錢可就超有興趣的

這樣很好啦~~只是目前我也很難花到他的錢

反而他花我的比較多

可是想到他之前對我及娘家還不錯

所以一切就算了啦

沒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