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載彥去學校,

練習畢業旅行要表演ㄉ舞蹈,

他明天要去南部畢業旅行三天,

然後我就載了晨晨到啄木鳥托兒所去,

因斌這禮拜在家,

我請他幫我看著綺綺〈在睡覺〉,

晨晨到了那兒超高興,

因為他很愛溜滑梯,

而且有12個小朋友在那,很熱鬧,

那兒ㄉ園長和老師是表姊妹,

是我10幾年前ㄉ同事,

而且也是瑩、惠、斌ㄉ幼稚園老師,

園長ㄉ媽媽人也很好相處,

我去她們都好高興,

還拿了絲瓜給我帶回家,

我還託園長幫我定一組積木,

因為我想買給晨晨玩,

好久沒有找她們見了面卻還很熱絡,

真是令人高興,

所謂〈結好緣〉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