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村內天下第一碗~~丸子+綠花椰+香菇+火腿片+豆皮~~底下有白蘿蔔.豆皮結



聽全陪導遊說我身後這一棟豪華別墅是總統套房



龍希酒店黃昏照





第3天晚餐和第4天午餐都在這裡.但菜色不同喔



8/12日晚餐~~前菜<涼菜>就有這麼多



葉姊.劉大哥夫妻


 

類似台灣的百頁豆腐 




豬耳朵



 泡菜



雞肉



菜心類



炸蝦



筊白筍牛肉



天下第一碗上桌了



以amy姊比較就知道第一大碗是有多大碗了吧!



可別以為只有這一桌而已~~緊接著煎餃出來了~~



年糕



不知名的青菜



因為菜色太多了.可想而知第一碗剩這麼多啦~~我是覺得太油太鹹了一些.我吃的不多喔



經過一夜好眠.早餐在70樓的旋轉餐廳吃



涼菜區~~其他懶得拍<我越來越懶了>





我的早餐<越來越弱了>



早上逛了蔬菜大棚.葡萄園.幸福園.民族宮聽華西村介紹<下一篇介紹>和表演後的午餐

這桌有炒節瓜+青豆仁炒蟹+炒雪豆+鴨肉筍子+蒸魚+蒸蛋+燴豆皮包肉.....等





豆皮<包肉>



蒸蛋底下有整條魚.很妙吧!




 



左起:淑玲.碧蘭.小台.小姐姐.呂姊姊



吃飽後拍拍樂.下午要趕到揚州去囉!

華西村吃的餐滿特別的.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