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元節,從下午到傍晚家家戶戶都準備了豐富的祭品祭拜好兄弟

綺綺聽到放鞭炮的聲音一直說怕怕,其實他並不是真的怕~~因為沒有靠近

這是她在向我撒嬌,我只好說:過來抱抱~~麻麻保護你

小孩就是這麼口愛滴~~~~~晨晨則興奮的不得了,傍晚跑來跑去說要幫老公的忙

中午不小心撞到嘴唇破皮還哭的很大聲,要幫他擦藥也一直拒絕

睡個午覺起來第一句話就說:我好了,嘴巴不會痛了,真是服了他

拜拜時~~~他吃了餅乾和葡萄乾〈老公公司拜拜帶回的〉又喝了舒跑

結果晚餐卻吃不下了,綺綺則照樣吃光我準備的晚餐

我們拜好兄弟準備了飲料和餅乾、巧克力、水果、三牲、米等

約1.5個小時~~~5:30到7:00,大家收我們也收了~~~






過了中元節接著中秋節就要來了,最近天氣早晚有涼一點

還不時吹起秋風來,感覺舒服多了,不過也比較快天黑

帶晨和綺出去時間越來越短的感覺,晨吃飯時間也變長

才想說他最近有長胖,食慾就不太好了,綺則繼續保持

綺跟我很像~~很少有食慾不好的時候,呵呵~~~~





阿巧今天去科技公司面試,昨天跟綺媽請敎一些撇步

結果綺媽告訴阿巧不要緊張就可以了

真的耶~~~自信加上沉穩就可以百戰百勝了說

前提是也要具備一點專業知識哦!希望阿巧可以順利被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