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

智勇和秀明是一對夫妻

因為秀明患了小腦萎縮症

所以智勇花了一年的時間推著坐輪椅的愛妻徒步環島台灣一周

為的是要讓不知何時會離開人世的妻子留下難忘的旅程

也 讓患有同樣病症的患者有活下去的希望

這個智勇現在雖然是住在台北

可是他是我故鄉南庄大南埔的鄰居

雖然他和我並不熟<年齡差的多>

我還是默默祝福他的妻子可以戰勝病魔

畢竟我和二哥前幾年知道他們夫妻環島的故事

都覺得他們真的是鰜鰈情深~讓人羨慕又感傷

可是就在9/20日女主角無憾的過世了

我覺得他們的愛情真的很偉大很令人感動

在現今這個現實的社會

希望讓更多的人省思

人生不是一定要金錢掛帥才能讓人獲得滿足

心靈的富足才真的值得追尋

偉大的愛情不必鑽石鮮花

而是那一顆為對方著想的心~~~~~

在此祝福黃大嫂榮登極樂世界

黃大哥一家平安喜樂~~~~~

聽說黃大哥以後要去當義工鞤助更多人

真的是讓我很敬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