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公, 叔叔,阿惠去參加徐氏宗親會聚餐

結果一下車就看到保母班的月蕉大姐

還想說他怎麼也來了

直接問了他老公也姓<徐>嗎

他說是,然後我看到很熟悉的叔婆就趕緊打招呼

叔婆說我和月蕉大姐怎麼這麼熟

我說我們是保母班的同學啊

叔婆就說月蕉大姊是春叔公的大媳婦

我才驚訝說原來我們是親戚呢

人生的緣分真的是太奇妙了

結果叔叔和老公也說認識他

真拍謝~~因為我很少去參加徐家的婚喪喜慶吧

其實很多年前我就聽過月蕉叔母的故事

他原本是關西姑婆的媳婦

但叔叔<她老公>後來往生了

經人介紹她又嫁給新社春叔公的兒子

二邊都是我們的親戚呢

可是上保母訓練課程時我只知道他有二段婚姻

卻完全沒想到他竟是我的叔母

我們那時還滿談的來

算算我也認識她二年多了

今天才知道我們之間有這層關係

真是人生處處是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