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完房子且決定哪一間後,時間就中午12點整了

老公問說要去哪裡吃午餐,他說由我決定

我想到金山去吃,順便買金包里老街的阿玉蔴姥

由陽明山順著陽金公路直走,經過小油坑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哪兒都沒去逛了就直接到金山

我想去廟口吃鴨肉,可是老公說沒有多好吃

於是問路旁的店家說:哪裡可以吃海產呢

果然問到熱心的當地人,介紹我們往前到7-11超商對面進去

說開到紅綠燈時左轉就可看到水尾漁港和另一個漁港

水尾漁港就有一家88號水碼頭餐廳



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哦

我們到那裏已經1:30了餐廳裡約有9成滿的饕客

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點菜呢,我們被安排在二樓靠窗的位置

還好等了一會兒菜就陸續上桌



第一道菜是她們的招牌菜~~~日式蔥拌鰻魚



洋蔥泡過冰水鋪底上面放切的極薄的鰻魚片,再淋上酸甜適中的醬汁和灑上芝麻和海苔

鰻魚入口即化且沒有一點骨頭,洋蔥也很脆甜,果然是好吃的招牌菜




第二道菜是水煮的小管~~~



小管吃來是新鮮甘甜,我覺得好好吃哦!很扯的是後來老公發現裡面有二隻像水蛭的屍體

O-MY-GOD?!?!我根本不覺有異樣通通都吞下肚了,此時忽有噁心的感覺

我也不知自己吃的那一隻到底有沒有~~結果我們也沒想到向店家反映

只好默默承擔了~~~~~噁~~噁~~噁~~心~~啦~~




第三道菜是蠔油炒三鮮~~~



這道菜有海參、魚皮還有一樣不知是什麼?加上紅蘿蔔、碗豆、筍片、蒜瓣同炒

吃起來就是滿滿膠質的感覺,可以讓皮膚美美哦,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第四道菜是白煮沙蝦~~~



鮮甜的蝦肉配上哇沙米真的很可口,會讓人想一隻接一隻捏




第五道菜是炒麵~~~~~




豆芽菜加少許的肉絲〈因為菜最近貴多了〉,吃來滿清爽的,我們還點了5碗白飯





第六道菜是鮮魚湯~~~

新鮮魚加上薑絲和少許的豆腐,簡簡單單就是好味道了





這餐飯整體來說算很好~~除了小管的疑似水蛭東西





↑窗外的景物~~~玻璃擦得很乾淨哦





↑餐廳外面拍的~~~




離開餐廳又開回老街買了6包阿玉蔴姥550元,還買了一杯拔絲地瓜~~老公愛吃

我則吃了一個藍莓冰淇淋,阿彥吃草莓冰淇淋~~結論太甜了,好在阿惠沒吃~~他要減肥啦

我們走北二高回家,整路都是阿惠開車,很棒哦!越來越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