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老公叫我打電話去爭鮮火鍋訂位,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原本以為老公送我一套床罩當生日禮物後就沒別的了,結果還要請我吃飯

害我有點感動捏!剛好阿彥也回來全家人都到齊了<很難得哦>

婆婆卻說他不去,其實這樣我們反而很高興,因為吃飯還要被嘮叨或訓話會影響食慾和消化



老公和公公吃得很認真哦









二個高大又帥氣的兒子



只有阿巧最配合我拍照~~謝啦~~



老公和二女兒阿惠<其實我把她生得很好看,但她覺得自己長得不漂亮~~真是沒自信>





老、中、青三代,最喜歡看到大家高興、笑咪咪的模樣











這些是我今天的菜,盡量吃的素一些,這幾天吃比較多的肉,小腿變的比較癢<忍不住就會去抓破傷口>

家人都不愛拍照,我拍這些已經是極限了~~~~~~~

孩子們不知道我農曆生日,一開始還在想今天為什麼要出來吃飯呢?

我說是我生日後,又說我為什麼不是過國曆生日?

其實我國曆生日也在8月底啊!身份證的則足足慢了2個多月呢<以前的人大部分都慢報戶口>

總之~~今天很感謝家人的陪伴,有你們的陪伴,我是真真正正高興的不得了~~~~~

今天也是母難日,所以傍晚也和三姊夫妻去頭份看一下媽媽

有媽媽的辛苦養育才有今天的我,媽媽~~謝謝你~~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